Sunday, March 28, 2010

给''你''的话

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
你对我的包容, 我感激...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只要我需要你的时侯,
你一定会在我的身旁...
说实话...
我真的很需要你
如果没有你, 我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要有那天的到来
你知道吗?
你对我很重要, 很重要
也许我没有表现出来
但我希望你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个怎样的女生,
但我认为
我不是个很好的女生
也许我没有给你信任感与安全感
我要告诉你...
我...
真的很在乎你
你的一举一动牵引着我
我在乎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在乎你任何一个小动作
每一次对你发的小脾气,
都是不由自主
我不想看到你哭泣的双眼,
看到那哭泣的双眼,
我的心不禁揪了一下.
痛...
就算没亲眼看到你为我流泪,
我也会好心疼,
虽然只是听到你说, 你哭了

有时对你用随便的语气说话,
其实我是很在乎你的,
只是当时的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错了...
对不起,
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害怕...担心...
只因为我在乎...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话要告诉你
可是又不知要从何说起
有很多的事物是无法用言语去形容的
就如我对你的感情
我放在了我内心深处
你感觉到了吗
你明了了吗
我不是不想说出来
我...
我现在只想对你说
''...''
你懂是什么话吗?
我想你也许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